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教改前沿 > 江南时评 > 正文

凝心聚力、止于至善——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

时间:2023-06-15 浏览量: 编辑: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6月14日上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在D305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反馈意见讨论与修改推进会”。王新华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教师参加。

王新华副院长对学院自启动审核评估以来的工作进展做了总结,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成立了书记、院长牵头的评估领导小组、审核评估工作小组、自评报告撰写小组等领导和执行机构。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学院制定了强领导、凝思想、以评促建的工作要求。自评报告撰写小组经过五轮专题会议凝心聚力的探讨与持续奋战,按时完成了自评报告初稿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目录的整合。

本次会议是学院收到学校审核评估专班对自评报告的意见反馈后迅速召开的一次推进会。意见反馈对学院自评报告的整体完成度表示肯定,但也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数点意见。与会人员就反馈意见进行了深入地研究和探讨,逐条细致制定了详细的修改方案。自评报告撰写小组根据内容模块分领任务,落实职责,将依据反馈意见和本次会议精神对自评报告进行高质量地修改和完善,力求精益求精、止于至善。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聚集基层教学组织、教务办和学工等各方力量,凝心聚力,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Copyright 2014-2023 Jiang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JW备230005


  • 微信服务号

  • e江南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