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评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正国调研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班工作

时间:2023-12-14 浏览量: 编辑: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为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准备工作,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正国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班指导工作,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李兆丰、副处长孙子文以及审核评估专班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兆丰汇报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梳理了迎评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孙子文重点围绕线上评估开展情况和线下入校考察重点工作两部分进行了介绍。

吴正国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学校审核评估支撑材料资料室,调阅了相关教学文档,对审核评估迎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吴正国就学校做好迎接专家组入校评估工作作出指导,对迎评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成效的全面“体检”,是促进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管理的“助推器”。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抓实抓细人才培养工作,切实推动人才培养范式从“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三是要加强协同,做好各项方案预案,凝心聚力确保迎评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标,以实际行动答好“教育强国,江南何为”的时代答卷。

交流现场

考察审核评估支撑材料资料室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Copyright 2014-2023 Jiang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JW备230005


  • 微信服务号

  • e江南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