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评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12 浏览量: 编辑: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班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李兆丰,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孙子文,副处级干部李博,审核评估工作专班成员及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核评估工作专班成员围绕近阶段全校审核评估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方向进行了阶段性工作汇报。参会人员就下一步审核评估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特别在统筹各学院各部门有效参与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明确审核评估重要工作时间节点,以及各项重点工作的执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并提出具体举措和办法,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进度。

堵国成在讲话中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审核评估专班一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做好全校性审核评估工作计划和统筹。二要全面协调和指导各学院各部门开展自评和总结,同时围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不断促进和完善我校教育教学体制机制建设。三要积极调动全校教育教学主体全面开展人才培养讨论和研究,为迎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营造良好氛围。

堵国成讲话

李兆丰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审核评估专班汇报近期工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Copyright 2014-2023 Jiang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JW备230005


  • 微信服务号

  • e江南APP